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篮球盛宴:JRS低调看球带来的观赛新体验在当今快节奏的生活中,体育赛事已成为人们放松身心、感受激情的重要方...
2025-08-22体育资讯8月22日称 主持小悠晒照,配文:落地西安啦,23、26、27主持西安主场~期待...
2025-08-22体育资讯8月22日称 2025年LPL第三赛段继续进行中,今天第二场比赛是涅槃组的EDG...
2025-08-22体育资讯8月22日称 今日姿态直播,与内地男歌手王赫野双排英雄联盟!王赫野,中国内...
2025-08-22体育资讯8月22日称 此前有自称知情人士的微博用户爆料称银河假赛,并晒出记录,图...
2025-08-22